被精神变态盯上(匿名者)

如果能匿名做一件事,你将会做什么?

  “我想杀了我的室友,每一个日夜他们都让我恶心,我将会拿起最锋利的刀片慢慢割开他们的喉咙,将他们的手脚绑住不让他们挣扎,也许,这还没有完,应该脱光衣服吊在阳台上充分享受阳光,像晒葡萄干那样……”

  司南手指飞快的打着键盘,他最大的乐趣就是逛知乎,回答着这些看似**的问题,乐此不疲地提出自己的想法。

  住1号床的陈宝,每一次撸完的纸巾都会扔到司南的床上,那恶心的粘液发出恶臭的腥味,不分日夜,有时候司南回来爬上床就会不小心一手按下去。他想好了,这个人的死法就让他“葡萄干”似死亡。

  2号床的刘毅是一个十足的网咖,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在激情的打游戏,嘴里还一直哔哔哔,每一次深夜司南都会被他的哔哔哔吵的无法入睡,反驳的话在司南的脑子里回荡了无数遍,可是刘毅的一个眼神他就怂了,这一次他的计划就把刘毅的嘴给缝上,再砍掉双手。

  最后住4号床的四眼,虽然不爱撸不爱打游戏,但是喜欢在另外两个室友面前说司南的坏话,爱打小报告,爱占小便宜,每一次叫司南带饭买东西从来不会给钱,司南最烦的就是背后捅刀子的人,所以他要将他的器官贩卖出去。

  这些想法他无时无刻都在脑海里想着,就差一个时机了,当他回答完知乎的这个问题后就放下了手机。

  闭上眼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里杀人。

  ……

  叮叮~

  司南被这手机信息声吓一跳,梦里只差最后一步他们就都死翘翘了,该死的信息!

  “你想杀了他们吧?”

  手机显示一条匿名消息,司南心里咯噔一下,自己在家知乎回答问题都是匿名,这家伙怎么找到自己的,思索了半天他回复了一句:

  “你是谁?”

  对方没有再回复,司南心想这应该是恶作剧,无关紧要而已。过了几个小时那消息又来了:

  “那就按你的方式”

  司南这下子又懵了,这特么谁啊?发出连环信息询问:

  “你TM到底是谁,别整匿名行吗?吓唬三岁孩子呢?我艹……”

  发了十多条对方也没有回复,应该只是恶作剧吧关上手机继续做梦。

  突然咚的一声又吵醒了司南,这该死的四眼回来了。

  “还睡呢?真佩服你,答辩在兮,你还能睡的香呢,哈哈”

  司南不想理他,装作没有听见,对于答辩他已经胸有成竹,根本不在话下。

  四眼不依不挠,不知何时居然爬上了他的床,司南吓一跳,连忙踹下去,“你干嘛啊你,你特么有病吧!”

  “我就是看看你是真睡还是假睡,看来没有睡着,那借点钱给我呗!”

  “没有”

  四眼没有听他说话直接上手掏包,一把零钱就被他掏走了,司南只能干瞪眼,有怒气也不敢当面发,因为他可是吃过亏的。

  当初四眼在那两个人跟前嘴一歪,那两人抄起凳子就往司南头上撞,从寝室门口打到厕所旮旯,就差把头按屎里吃屎了。

  好汉不吃眼前亏,老子忍了!

评论